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建宁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11-01 15:13:47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31日晚,县委书记林大茂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建宁县人才工作;传达贯彻全市三季度经济会议和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通报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建宁县贯彻意见;传达贯彻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反馈会精神,研究建宁县整改方案;传达贯彻全市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建宁县贯彻意见等。

会议强调


要创新理念用人才。紧紧围绕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以人才工作的创新发展推动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要围绕产业聚人才。结合建宁县产业模式,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形成以产引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的良性发展格局。

要柔性机制引人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建立以实绩为导向的人才评价、激励机制,分领域详细制定人才招引政策,吸引更多实用型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到建宁创新创业。  

会议要求


要坚定抓项目的干劲。

围绕五子产业、明一乳业等产业链,重点抓好10个市级重点招商项目,发挥六大板块工作组作用,重点推进196个重点项目建设。

要坚持抓落实的韧劲。用好“脚底板”工作法,发扬“冲冲冲”的精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少说空话、多干实事。

要凝聚抓发展的合力。按照2021年“五比五晒”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指挥部和重点板块工作分工,做到既主动承担各自工作责任,又密切协同配合,做到统筹兼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


要对照部署,从速贯彻。市委对建宁县进行集体约谈,为建宁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县上下要落细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担当作为。

要对标问题,从实整改。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逐条逐项研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坚持挂图作战,实行销号管理,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推动“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要对表责任,从严落实。以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


要创新美食产品。深入学习借鉴沙县小吃经验做法,在保护、传承好建宁传统美食的基础上,丰富拓展建宁美食(小吃)产品,打造独具特色的建宁美食(小吃)产业。

要挖掘美食文化。做好“旅游+文化+美食”文章,深化建莲套餐、本地菜系等特色小吃开发提升,推进旅游产业与本地美食文化融合发展。

要做大美食品牌。运用新的发展理念,创建新的营销模式,打造具有建宁影响力的美食文化旅游节庆品牌,做大做强建宁美食(小吃)文化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