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大招商 招好商 > 正文

【大招商招好商】建宁县主要领导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

2021-10-24 22:10:00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0日至21日,县委书记林大茂带队到深圳、东莞走访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深圳办事处、豪位科技公司、深圳金康特智能科技公司、绿源智拓(深圳)科技公司、东莞桥头墨田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福建建宁商会、深圳格林韵达科技公司等,看望在深圳乡贤企业家,热情邀请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就智慧交通项目、星级酒店建设项目、智能穿戴设备制造项目分别与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深圳格林韵达科技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意向协议。22日至23日,林大茂一行考察了碧桂园集团总部、博智机器人公司、天降美食王国机器人餐厅、赣州交通物流园、石城天沐集团文旅康养项目。

县领导黄立辉、张翠雄、陈炳云及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招商服务中心、溪口镇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

本次走访主要采用“脚底板工作法”,结合“乡贤招商”、“能人招商”等招商方式,面对面宣传政策,交流感情。同时探索项目流转机制,在“城市低碳项目”上尝试“飞地招商”模式,推动大招商招好商工作持续发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