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与建宁县总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1-10-13 10:16:01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与县总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揭牌仪式在县总医院医技楼举行,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连云进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连云进、林星分别致辞。连云进表示,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是福建省中医技术力量最雄厚的中医院之一,双方建立医疗联合体,将极大推动建宁县中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我们将把握机遇,积极向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学习和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诊疗技术,全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林星表示医疗联合体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友好合作迈上实质阶段,今后,双方将在合作方式上积极探索资源共享、互相协作的模式,充分发挥好区域医联体整体效能。通过以中医人才培养和中医专科建设为核心的合作,积极开展有效的分级诊疗和上下联动转诊。

随后,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星,县总医院院长郑世文分别代表两家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医疗联合体揭牌。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与县总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将极大推动我县中医中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室管理等方面的建设,共同打造百姓满意、政府放心的优质医疗环境,让全县百姓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