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市领导到建宁县调研

2021-10-13 10:10:16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落实市委“马上就办”工作要求,8月5日下午,副市长郑剑波带领调研组深入建宁县调研闽赣交界处村容村貌和道路提升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乡村振兴提档升级。副县长姜炜根陪同调研。

郑剑波一行先后前往建宁县里心镇与江西省南丰县、广昌县交界处,详细察看沿途绿化、农房整治和道路等基础设施情况。

建宁是由赣入闽的重要门户,为了更好地展示三明、建宁的良好形象,郑剑波强调,要抓好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加强村级房屋、广场、绿化、亮化等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强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促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要抓长效管护打造示范乡村。着力解决美丽乡村建设后续管护难题,加强村庄管护,因村而异,制定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管护制度,推动美丽乡村管护常态化、持久化。要提倡低成本、原生态、有亮点的改造方式。优先整治国省干道沿线,分层推进,全面提升沿线乡村风貌品质,把里心镇打造成闽赣边界交通要塞,形成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