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建宁县领导调研闽赣交界处村容村貌和道路交通整治提升工作

2021-10-13 10:10:16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1日,代县长伍小兰带队深入里心镇、黄埠乡就闽赣交界处村容村貌和道路交通整治提升工作开展现场办公。县委常委、黄埠乡党委书记周君恺、副县长李样生分别参加调研,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交通局等11个相关部门参加。

伍小兰一行先后来到闽赣交界处里心镇上黎村、黄埠乡桂阳村,重点从附属房和裸房整治、垃圾收集清运治理、村庄清洁和绿化美化等方面开展摸排工作,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和工作要求。



伍小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分步实施、分类施策,按照“低成本、原生态、有特色”理念,持续抓好沿线村庄卫生整治和农房风貌管控,全力推动农村建设品质提升。



要加强部门联动,成立工作专班,按照任务分解表,主动认领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盯紧目标和时间节点,倒排日期,狠抓问题整治,确保村容村貌明显改观,农村生活垃圾处置体系全覆盖,各项整治提升取得实效。

要广泛宣传动员,要把党员干部、村民小组长、妇女小队长、协管员、志愿者等纳入到自治队伍,动员群众门前自扫、院内自治,不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干群齐心再发力,形成“政府推动、群众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