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访企业 解难题 促“六稳”】建宁县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1-10-13 10:08:48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的要求,连日来,县委书记林大茂深入部分乡镇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陈雄参加调研。

林大茂先后深入溪源乡嘉源食品、六逸食品、富源笋业和均口镇小民家庭农场,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安全生产、市场销售、新产品研发、技改升级、用工保障等情况介绍,协调解决发展堵点和难点。

林大茂强调,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市场研判,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要在新产品研发上作文章,进一步延伸产业链;要加大产品宣传推介力度,让好产品有好销路;要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进行安全生产作业,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高度重视企业环保问题,抓紧做好环保方面相关问题的整改。

林大茂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一企一策”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入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着力落实政策供给和要素保障,群策群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帮扶企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