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建宁县迅速行动对疫情防控再部署再落实

2021-10-13 10:08:48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2日,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代县长伍小兰结合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针对建宁县实际,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堵塞防控漏洞,有效防控处置疫情。

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县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乡镇、部门联动,行成齐抓共管局面。要彻底摸清风险人员,落实属地责任制,坚持“大数据+网格化”,迅速开展流调溯源,摸清密切接触者,务必在9月13日前完成全县新一轮网格化精准摸排。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做好重点场所管控,卫健、市场监管部门要督促医疗机构、零售药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文旅、工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饭店、商超、景点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管控,教育部门要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强化境外入(返)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入境人员全程闭环管理,并按照“五包一”制度做好人员管控和健康监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