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市领导到建宁调研

2021-10-13 10:08:48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峻带队到建宁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征求市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意见座谈会。林大茂、伍小兰等县领导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严峻介绍了《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与会同志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严峻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把报告起草好是开好大会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把大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吸纳到报告当中,使报告更好地体现全市人民的意愿,更加切合三明实际。

疫情防控工作

严峻一行先后前往建宁县北站闽通酒店、县疾控中心、智华中学、复兴社区、总医院、金铙山景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严峻要求,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加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建人员的排查管控,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的摸排监测和健康管理,安全、有序组织好全体师生员工核酸检测。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疫物资保障,确保物资储备数量充足、质量可靠。要高度重视院感防控工作,加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环节闭环管理,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加强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加快推动全员核酸采样个人信息预登记,着力提升全县核酸检测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村(社区)“两委”换届

严峻一行深入伊家乡,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严峻强调,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摸排矛盾纠纷,及时调处解决问题隐患,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有序开展;选举就是举贤,要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和换届要求,真正把政治素质高、思想观念新、致富本领强的优秀同志选进村两委班子;试点就是示范,组织部门和伊家乡要把村“两委”换届试点抓实抓好,真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农村基层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建强农村基层战斗堡垒。

期间,严峻还深入项目一线调研德诺迈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进展情况,深入客坊乡水尾村调研督导省领导挂包信访积案化解情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