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建宁县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0-13 10:08:48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8日晚,县委书记林大茂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的“8问”开展学习研讨。伍小兰、吴国根、余传贵、钟宏华、张翠雄、江瑜平、周君恺、连云进、张骏鑫、陈雄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本色,生动展现了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优秀品格,体现了基层党员干部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风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楷模为榜样,自觉对标先进典型,深学细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对标看齐、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强化宣传、弘扬加快发展主旋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建宁建设,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牢记嘱托再出发,把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与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把市委对我县提出的“要着力发挥好绿色生态优势,做大做强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等产业,打造绿色产业发展带”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要抢抓机遇谋发展,立足建宁,发挥好交通区位、红色文化、绿色生态等资源优势,加快补齐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短板,主动融入“一区六城”建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真抓实干善攻坚,坚持项目工作法,坚持领导带头攻坚工作法,坚持“脚底板工作法”,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主动深入重点工作一线调查研究、督促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连云进领学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陈雄、谢忠喜、姜炜根、杨宗群等作了交流发言;县发改局、教育局、住建局、工信局围绕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作了重点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