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市领导赴建宁县宣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3 10:08:47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峻赴建宁县宣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落地见效。

在建宁县伊家乡,严峻通过集中宣讲、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乡村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宣讲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启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三明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严峻强调,要深刻领会市第十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今后五年是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机遇期,今后五年的努力方向是奋力建设“一区六城”,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是“一个前列、八个示范”,实现五年目标的主要举措是增创“五大新优势”、推动三明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目标任务的政治保证是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大实施乡村建设力度,加强基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加强班子能力建设,在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

宣讲结束后,严峻一行还前往伊家乡兰溪村、沙洲村等地,实地察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以及澜溪古窑遗址保护等工作,并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