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大招商 招好商 > 正文

【大招商 招好商】建宁县政府招商顾问座谈会召开

2021-08-25 14:50: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4日上午,在全县“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动员大会结束后,建宁县紧接着召开县政府招商顾问座谈会。县委书记林大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伍小兰、黄立辉、张翠雄、柯良发、陈雄、饶黎明、杨宗群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招商顾问肯定了县委、县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对接产业项目、保持政策连续性、营造亲商氛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对外推介宣传、搜集项目信息、联络引进项目等活动,为建宁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指出,聘请招商顾问是建宁县“以商引商”的一项重要举措,招商顾问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内拥有众多的人脉资源,能更精准地对接到需求信息,在客商与政府之间架起沟通桥梁,实现“以商招商”。诚挚地希望招商顾问充分利用自己的智慧、经验和人脉资源,宣传推介建宁县的区位交通、绿色生态、政策优惠等优势,同时多为建宁高质量发展出思路、提意见、献良策。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对接,畅通沟通渠道,针对招商顾问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吸纳、及时反馈,保持紧密联系,做到资源共享,实现信息效应最大化。要建立联合招商工作机制,坚持驻地招商制度,召开一季度一碰头会,有针对性地招商推介,给企业信心和方向感,切实做到精准招商。要履职担当作为,抓正面典型树标杆,抓反面典型设红线,用正反两面事例来教育干部,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招商工作开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