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建宁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06-09 08:31:55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8日,县委书记廖金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听取建宁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北京市开展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研究建宁县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加快建宁特色农业科技创新步伐。要结合实际,抓好传达贯彻。提升思想认识,加大对建宁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力度。要注重实效,推动建宁高质量发展。加强传播能力建设,深挖本土资源,讲好建宁故事。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全面监督。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等部门对各级各部门“一把手”的监督,切实以监督成效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规范组织处理。严格遵守组织处理原则,确保对干部的处理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决打击和遏制“两违”问题,依法拆除违规建筑,坚决打击违法搭建问题,确保两违“零增长”。依法加强管理,堵住违法建设漏洞,彻底消除违法建设的根源。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要严肃查处。

会议强调,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结合建宁特点,积极围绕龙头企业,拉长产业链,增强企业关联性。要优化发展环境。树立建宁招商形象,完善要素配套。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强项目策划力度,主动对接,助推建宁高质量发展。要加大项目攻坚力度。推动在建项目建设再提速,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