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建宁县领导深入重点项目和企业督查指导

2021-04-21 18:25: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县长陈显卿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现场办公,督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指导企业加快发展。县领导黄立辉、孙元玲分别参加督查调研。

陈显卿先后来到建宁县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现场、新建建宁县医院项目建设点和乘龙物流有限公司、耕山队生态茶叶开发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建宁县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现场,陈显卿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按照节约、大方的原则进行后续的装修装饰,认真做好绿化、亮化工程,力争保质保量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在新建建宁县医院项目建设现场,陈显卿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瓶颈问题。陈显卿要求,施工方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保质量、保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建宁县总医院要做好搬迁前期准备,主动提前介入,力争在6月30日前完成整体搬迁工作。

在乘龙物流有限公司,陈显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征求物流企业对政府的意见建议,强调要以物流园为载体,多引进国内知名物流企业,努力培育壮大本地物流企业,着力做大做强物流园区,助力财税增收。

在耕山队生态茶叶开发有限公司,陈显卿进车间、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用房、采茶技术培训等难题,要求企业要抓住与中粮集团旗下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合作的机遇,不断提升茶叶种植管理水平和标准化水平,制定好品牌发展战略,将茶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