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建宁县开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现场教学活动

2021-03-22 16:30: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8日至22日,建宁县在水尾红军村红色教育基地连续开展两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现场教学活动。廖金辉、陈显卿、吴国根、余传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了第一期和第二期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现场参观水尾红色遗址群、感受烽火硝烟的革命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水尾礼堂唱红歌、听红色故事,追忆红色历史、筑牢信仰之基。同时,学员们还以“如何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如何结合工作岗位抓落实”等主题进行了分组研讨,并通过拉练、听《建宁苏区史及给我们的启示》《说莲倡廉》专题讲座等方式,进一步锤炼党性、增强队伍凝聚力。

现场教学活动让全体学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学习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宁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责任与担当,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围绕建宁县中央苏区、革命老区的红色历史资源,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国家和建宁县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宣传红色基因的孕育发展,揭示红色基因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们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以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