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建宁:牛年开工第一天,一键开启“工作模式”

2021-02-19 10:28:30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热烈的年味还未退去,发展的鼓声已经敲响。节后上班第一天,建宁各部门迅速从“休假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中,各项民生事业和项目建设陆续开工。

重点项目火热开工

新年开工第一天,建宁县精心安排、科学合理的组织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新建建宁县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方上足人员机械,奋力赶工,各种工程车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

项目副经理李进辉说:“我们组织了十几台大型机械和五十几名工人入场施工,现在整个外立面已经下架,进入所有的室内分项装修施工和室外的附属管道道路绿化的施工,完成项目总投资的70%,争取在五月底完成所有的施工内容达到交付业主搬迁目的。”

新建建宁县医院总用地面积5.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4万平方米,设计有门诊楼、住院部、医技楼等大楼,估算总投资约4.65亿元。项目建成后,能够极大的改善建宁县现有医疗条件,较好地满足群众健康保健、疾病治疗需求。此外,像新建建宁县医院一样,建宁县其他省市重点项目也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行政服务中心:服务高效有序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行政服务中心各单位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就位。在各个服务窗口,可以看到工作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整个大厅工作秩序井然,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让前来咨询业务的市民们感到舒心与满意。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办事员张晨露说:“今天是新年正式上班第一天,我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好的服务群众,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目前,建宁县行政服务中心共入驻38个审批服务部门,设立62个窗口,全部按照一窗式办理、一站式服务、一件事联办的模式运行,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据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陈丽萍介绍,接下来,行政服务中心将深入推行“一窗式办理、一站式服务、一件事联办”的服务模式,重点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以智能化导办查询、排队叫号、网上审批、“好差评”服务评价等平台为抓手,全面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全力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