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宁县开展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活动

2022-09-05 19:05:00  来源:中共建宁县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9月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公安局、教育局、工信局、金融办、总工会、团县委、妇联、融媒体中心以及人行、信用社、邮储银行等部门在电信圆盘联合举办建宁县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小窍门,防范养老诈骗、网络侵权、网络传销以及公安机关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共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0余次,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1300余份。





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开展,活动时间从9月5日持续至9月11日。活动期间,建宁县还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