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非法制造枪支、非法狩猎,建宁一男子栽了!

2022-03-12 09:05:00  来源:建宁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初,建宁县公安局均口派出所民警接到线报:辖区村民宁某非法持有枪支。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开展摸排核实,并对宁某可能藏匿枪支的处所进行踩点。


时机成熟后,民警决定开展查处行动。3月7日下午,民警在均口镇均口村宁某家中查获射钉枪一把,射钉弹、钢弹若干,以及部分用于组装射钉枪的配件。



经审讯,宁某供述其平时酷爱打猎,便从网上以及实体店分批购买了配件,组装了一把射钉枪,用于猎捕竹鸡、野兔等小型野生动物。在第一把射钉枪失准后,宁某又再次购买配件,组装了第二把射钉枪,继续用于狩猎。



在民警的进一步审讯下,宁某还交代,为了满足自己的捕猎需求,其还从网上购买了捕兽夹、钢丝绳、报警器等捕猎器材,组装后放在自家的竹山上设置成捕猎陷阱。




民警利用无人机搜寻捕猎装置


3月8日,均口派出所联合森林警察大队在宁某家竹山上搜寻出8套非法狩猎装置。民警注意到,这些狩猎装置危害巨大,不仅猎物踏入陷阱便无法逃脱,对山上做事的村民也会造成巨大的人身安全威胁。



宁某的行为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非法狩猎罪,目前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