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建宁公告 > 正文

​建宁县信访局关于冬春季节疫情防控期间来访接待工作的公告

2021-01-15 09:52:07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宁县信访局关于冬春季节

疫情防控期间来访接待工作的公告

冬季、春季是各类常见传染病的流行季、高发季,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和重要的“窗口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来访群众严格遵守接访场所相关规定,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具体须做到:

1.携带身份证实名登记,出示个人健康码;

2.自行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未佩戴口罩不得进入接访场所。若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接访场所;

3.如近期有出入过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史的,请自觉落实隔离及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否则不得进入接访场所;对从低风险地区和“应检尽检”入(返)明等重点人员来访者,应提供抵达目的地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接访场所的人员疏导和分流,防止人员聚集风险;

5.疫情防控结束前,请勿采取集体走访形式,若确有共同诉求的,严格按照《信访条例》要求选派5名以内代表反映问题,避免长时间、小范围聚集;

6.建议广大群众采取网上信访、微信信访、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诉求,服务一样便捷高效。

方式一:网上信访

登陆“建宁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fjjn.gov.cn/)点击“网上信访”平台,进入后再点击“我要写信”,按照要求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方式二:手机微信公众号

使用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建省信访局”,点击“关注”后从首页下方“网上信访”模块进入,就可以进行网上信访了。

方式三:来信信访

将信访诉求以书面形式邮寄:建宁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建宁县黄舟坊南路葫芦坑1号),邮编:354500

方式四:来电信访

致电反映诉求:0598-3987306/0598-3982253

建宁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将根据疫情情况及上级有关要求,及时调整、发布接待工作新的有关要求。

感谢您对建宁信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建宁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1年1月14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