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乡镇资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埠乡: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建设“宜居宜业生态精致小镇”

2020-12-14 08:37:55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连日来,黄埠乡各界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会精神让大家备受鼓舞,他们表示,要乘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东风,讲好黄埠故事,做好黄埠篇章,着力建设“宜居宜业生态精致小镇”。

在省级传统落村--黄埠乡罗源村古村落改造现场,施工人员正按照规划,忙着建设同心广场。这几年,罗源村抓住省纪委监委挂钩帮扶的好契机,结合村情实际,确立了整体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思路,重点修建水口廊桥、修复黄氏祠堂、编纂罗源村史书,建设农民休闲公园、人行道。

省纪委监委下派罗源村第一书记柯文欣说道,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且把这种精神与罗源村传统村落的发展与保护结合起来。

黄埠乡立足乡情实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通过传统村落改造建设,进一步吸引外来游客,聚集古村人气,推动旅游观光等相关产业链的形成与发展。

建宁县委常委、黄埠乡党委书记周君恺告诉记者,黄埠乡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具体工作,坚持产业引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对标乡村振兴,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民生保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压紧压实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顺利开局。

下一步,黄埠乡将继续瞄准“宜居宜业生态精致小镇”定位,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持战“疫”、生产两手抓,全面推进全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