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建宁县在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上获得两个荣誉

2020-11-27 11:02:36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5日上午,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福建会堂隆重举行。会议宣读了《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表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建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荣获“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建宁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艾炳隆获得“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建宁县疾控中心坚定地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毅然决然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这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疾控模范先锋的精神面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期间,艾炳隆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领卫健系统全体人员奋战在抗疫第一线,采取一系列高效严格的防控措施,有力有效地阻断疫情输入,全面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坚守“零死亡”、“零确诊” 病例、“零疑似”病例的疫情防控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