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建宁县召开国庆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2-09-26 10:34:08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5日,在收听收看国庆前后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长伍小兰主持召开建宁县国庆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连云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相关规定,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任务,全面压实“四方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强化重点人群管理。严格落实18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研判、早处置;要强化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不聚集”等防控措施,定期通风清洁消毒,并加强巡回督促检查;要强化检测预警研判。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体系要始终处于激活状态,把各项预案方案再细化再完善,加强应急处置演练和培训,落实专业队伍备勤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景区、非景区、燃气、危化品、非煤矿山等行业领域安全管控落实,加强重点部位、重点隐患的巡查排查力度,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在岗到位,无缝对接,坚决避免瞒报、迟报、错报、漏报等现象发生,切实做到快报告、快响应、快处置,为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