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建宁县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2022-09-06 10:46:37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小兰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建宁(闽赣)省际公铁联运物流园项目事宜;研究启动建宁县城乡供水水价调整机制事宜等。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公铁联运项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负其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项目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针对项目任务目标和工期计划,成立项目攻坚专班,建立工作机制,加强与省市海关部门、南昌铁路局等部门对接,确保各项目标按期完成;要依法依规推动项目实施,规范成立合资企业及签订协议等工作流程,防范风险漏洞,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城乡供水水价调整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完善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城乡供水定价程序,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充分研究论证社会承受能力,做好风险评估,完善配套民生保障措施,兜住民生底线;要注重宣传引导,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解读水价调整的政策依据,努力提高公众认可度,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集约用水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