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建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2-08-09 09:01:20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TRS WCM 文档查看页面::::::::::::::::::::::::::::::::::::::::::::::::::::::::::::::::::::::::::::::::::::

8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大茂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黄如欣来建宁调研精神;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全省、全市统计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实干实效,树牢底线思维,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方针,抓实重点环节,持续提升防控能力;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在谋划重点项目、大抓招商引资、扩大消费市场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攻坚克难;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整治,做好信访矛盾纠纷化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黄如欣来建宁调研精神,全力抓好稳增长工作,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监测,抓好重点企业培育,拓宽财税增收渠道;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做到开工项目抓工程进度、招商项目抓落地转化,着力抓好一批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发展绿色富民产业,进一步推动种子产业往高层次拓展,着力丰富文旅产业产品供给,推动特色食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全力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持续深化医改、林改、教改;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打好城乡品质提升攻坚战,深入开展美丽建宁“三清双提”行动,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论述,强化产业支撑,壮大县域经济;积聚资源要素,加快乡村发展;增强服务能力,打造宜居县城。要坚决扛牢依法统计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具体要求,全面增强专项纠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统计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