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建宁县召开专题会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委挂钩帮扶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2022-05-13 09:05:00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大茂主持召开专题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委挂钩帮扶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县领导伍小兰、钟宏华、连云进、张骏鑫、姜炜根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委挂钩帮扶建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把省里对建宁的关爱、鼓励和要求转化为推进重点项目的信心和动力,对标《2022年挂钩帮扶建宁县工作要点》,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谱写建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县上下要围绕省委政法委挂钩帮扶建宁县工作要求,坚持“一盘棋”谋划,全面动员部署,发扬“冲冲冲”的工作精神,凝聚工作合力,主动对接、加强联系,持续巩固扩大帮扶成果。

要抓住帮扶机遇,狠抓项目落实。项目谋划要再加力,整合优势资源,精心策划招商引资、政策支持、教育培训、红色研学、生态建设等方面协作帮扶项目,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切实把省上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推动建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落实举措,定期研究解决挂钩帮扶事项。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为项目落地后续工作做好跟踪服务,确保挂钩帮扶工作有序有效。 

会议还进一步研究了提请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