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建宁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05-10 11:32:58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9日晚,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建宁县紧接着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林大茂、伍小兰、连云进、姜炜根、吴建荣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充分发挥高速、国省道口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点作用,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入)建人员的跟踪和管理,守好“外防输入”第一关,加强人员管理与能力提升,将重点人群信息与“数字建宁”相结合,有效运用好大数据,持续强化重点人群管控;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各项能力,着力提升指挥部运行调度水平,做到科学精准防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