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到建宁县调研

2021-11-26 09:00:00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4日至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一行到建宁县调研,县领导连云进陪同调研。

调研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陈列平一行先后前往县融媒体中心、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濉溪镇高峰村、县第一中学、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里心镇上黎村海峡云上牧歌、均口镇隆下村等地,详细了解单位、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海峡云上牧歌

调研中,陈列平对建宁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红色文化的保护与利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调研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


陈列平强调


要充分利用好融媒体平台,创新工作机制,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积极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强化红色文化的保护与利用,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挖掘乡村优势资源,利用特色产业助推强村富民。要着力提升教育水平,抓好建宁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带动产业更快更好发展,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各方力量,加快建设“一区六城”,全力争创“五大新优势”,为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建宁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