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建宁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2021-11-19 10:43:27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宁县作为省人大常委会确定的人大换届代表选举联络点,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启动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县121449名选民依据法定程序,充分履行政治权利,于11月16日至18日,通过选举大会、投票站和流动票箱的形式,由本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分别在109个县选区和362个乡镇选区,依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175名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和493名各乡镇新一届人大代表,建宁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投票选举期间,全县各选区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依照人大代表选举法定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张贴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选民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进行投票,选举工作井然有序。

 林大茂、伍小兰、吴国根、黄立辉等县领导分别前往所在选区设立的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郑重投下自己的选票。  

县委书记林大茂在溪口镇枫元村中心投票站参加投票
代县长伍小兰在里心镇上黎村中心投票站参加投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根在党群口选举大会参加投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立辉在濉溪镇高峰村中心投票站参加投票

  

  

  

  

  

各选区投票选举采取召开选举大会、设立投票站、流动票箱等方式进行

下一步,将由县、乡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法审查当选代表资格,由县人大常委会、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确定后向社会公布。建宁县将认真组织做好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为启航新征程、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