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建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08:05:00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5日晚,县委书记林大茂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建宁县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检察院、闽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各乡(镇)党委、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了我们党的成熟自信、坚强有力,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强调

要领会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上率下学、结合实际学、宣传引领学、广泛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把握实践要求,推动全会精神在建宁落地落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全力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围绕聚合力、补短板、创示范、惠民生,在推动产业发展、建设魅力城市、构建现代交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在建设“一区六城”上作出建宁贡献。要围绕市里“四个再出发”“八大攻坚战役”等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大招商招好商”“清新闽江源雷霆行动”、公铁联运等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跑出建宁“加速度”。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拓展省纪委监委政治帮扶成果,严格落实县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163”工作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要强化统筹兼顾,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按照全县三季度经济工作会和争先创优大比拼工作部署会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县“两会”筹备和换届等工作,及早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