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大招商 招好商 > 正文

【大招商 招好商】建宁县招商工作有突破 、有亮点

2021-09-26 15:44:37  来源:建宁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部署要求,建宁县掀起招商新热潮,形成大抓项目新局面。根据三明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战报(第1期)通报内容,建宁县1-8月招商引资数据中同组四县排第一有四项,同组四县排第三的有三项,总体情况居全市中上游。

重点签约项目

盛洋泰(三明)供应链有限公司总投资6亿元的建宁火车南站公铁联运项目已签约;

先正达集团中国总投资2.02亿元的先正达集团中国建宁种子科技园项目已签约;

福建云尚北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5-2亿元的网红直播农旅基地建设项目已签约;

福建省福投新能源投资股份公司总投资1.7亿元建宁经济开发区分布式绿色能源项目及工业管道燃气项目已签约。

战法亮点

亮点一:补短板促实效,优化营商环境。

伊家乡

出台《伊家乡2021年扶持企业用工政策实施方案》,对招商引资企业实行用工补助,各村输送至乡所属引资企业务工的,给予输送所在村普工一次性补助1500元,技术工一次性补助2000元。

客坊乡

出台用工奖励政策,让村干部动员本地村民,能够招到稳定工人用工满一年的采用招一人奖励200元的政策,激发大家招工的积极性,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招满工人,让项目落地生产。

亮点二:建立服务机制,全程跟踪对接。

里心镇

由镇招商办牵头,对每个拟引入项目进行深入对接,达成初步意向后进入评估准入程序,由县经济开发区或镇工业园区承接。制定分级负责、分包管理责任台账,做到“一对一”服务,即“一个项目、一名分管领导,一套方案、一个专班,一抓到底、一包到底”,为项目建设提供从洽谈、签约、审批到落地、开工、投产等全周期服务保障。

均口镇

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对企业入驻进行全程对接服务,帮助外资企业快速完成营业执照登记和外资企业基本账户的开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