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大招商 招好商 > 正文

【大招商 招好商】建宁:积极推进招商引资 促进发展激发活力

2021-06-25 09:25: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五比五晒”,加快招商引资步伐,连日来,建宁县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引资活动。

濉溪镇


日前,濉溪镇成功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

会上,对苏区政策、经济政策、工业用地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濉溪镇的投资环境,并从工业、文旅康养、养老等方面推介了3万吨矿泉水生产线建设、温泉养生中心建设、“嵌入式”养老等6个投资项目,号召广大商界人士到濉溪镇实地考察,投资濉溪镇、兴旺濉溪镇。   

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宣传和提高了濉溪镇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广大商界人士纷纷表达了到濉溪镇投资创业、共谋发展的意向。  

黄埠乡

日前,黄埠乡在福州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会议邀请了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福州兴惠多贸易有限公司、福州明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黄埠乡重点对本乡红色资源、特色农业资源、新能源优势等进行了推介,真诚邀请嘉宾、企业家代表走进黄埠乡,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共享发展红利。

会后,黄埠乡招商小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建宁福州商会和部分乡贤企业,并与企业家进行了友好洽谈。

伊家乡

本次推介活动,黄埠乡紧扣乡情、精准对接,共达成农旅结合项目、特色农产品开发、新能源开发意向项目3个。今后,黄埠乡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不断完善招商引资“信息库”,加强与商会人士、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的沟通联系,切实以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推动黄埠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前,伊家乡招商小分队赴福州开展“6·18”招商活动。

招商小分队先后走访和参观了福建百一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扬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的发展优势、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发展前景等并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在交流过程中,招商小分队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建宁县的发展现状及规划、营商环境、区位优势等,并解读建宁的相关招商引资扶持政策,真诚邀请各企业来伊家考察调研,投资创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