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建宁县总医院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卫生健康帮扶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签约仪式

2021-06-08 21:05: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8日,建宁县总医院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卫生健康帮扶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健康联合体)签约仪式,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林章雅、院长康德智,县领导廖金辉、陈显卿、连云进、孙元玲、吴锡邦出席仪式。

林章雅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标志着两家医院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互助发展阶段,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积极发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省属大型三甲医院的龙头作用,坚持党建领航,打造“党建+健康+业务”工作模式,探索卫生健康帮扶“建宁模式”,从医院战略、学科建设、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医院管理、党建互融等全方面进行帮扶,打造党建引领的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同时,也希望建宁县总医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协同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延、扩容,实现强基层、分级诊疗等医改目标。

陈显卿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两家医院的合作帮扶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长期关心支持建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建宁县总医院抓住机遇,保持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密切关系,主动加强业务上的联系,加快科研能力建设、人才培养步伐,积极争创二级甲等医院。县委、县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建宁开展帮扶工作创造优良环境。

随后,建宁县总医院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了项目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林章雅书记、康德智院长、廖金辉书记、陈显卿县长共同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建宁县总医院医疗健康联合体揭牌,康德智和郑世文两位院长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工作站揭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