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宁:传五四精神薪火 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

2021-05-06 09:26: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砥砺官兵拼搏奋进




参观见学叩初心




武警建宁中队以驻地中央反“围剿”纪念园为平台,带领官兵重温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在讲解员罗世龙的带领下,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一帧帧影像视频,再次领略五四精神,叩问军旅初心。



新同志郭士清说:“和平来之不易,新一代革命青年应继承发扬好先辈精神,跑好自己的接力棒,以奋进的姿态书写好自己的军旅华章。”




重温誓词话忠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反“围剿”纪念雕塑前,官兵郑重举起右拳,面向团旗高声呼喊誓词。武警建宁中队战士赖明山说:“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主力军,希望我们能在践行强军目标征途上,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武警建宁中队战士孙鹏飞带领着官兵讲述中共一大的故事,观看《重逢》微电影,以卫国戍边英雄事迹再次激励官兵扛起重任,不辱使命。




学习党史担使命




2021年以来,武警建宁中队持续开展“人人讲党史 争做排头兵”活动,在深学深悟中不断凝聚担当尽责的共识。



动力,武警建宁中队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