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党史百年·红色建宁 > 正文

【党史百年·福源建宁】林兰妹:心怀党恩,奉献社会!九旬老党员缴纳万元党费......

2021-03-19 09:05:46  来源: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林兰妹:心怀党恩 奉献社会

“我们老百姓,给父母祝寿时,是送鸡,送面,送蛋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什么?我想了很久,就捐交一万元党费吧!量少意重表爱心,祝祖国繁荣昌盛,与日月同辉,与世共荣!祝中国共产党万岁!万岁!万万岁!”
——林兰妹

       这是一封来自94岁老党员林兰妹的信,1月6日,他在家人的陪同下,将一个万元的红包交到了建宁县公安局党支部书记余支荣手里。      

林兰妹是一名建宁县公安局退休干部,从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为建宁县公安事业倾注了无数心血与汗水。

主要经历:

1956年参加公安工作,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还先后获得公安部、省公安厅授予的荣誉勋章。

1964年,被评为学习毛主席著作先进个人,获得省公安厅颁发荣誉证章。

1991年7月,被公安部授予人民警察蓝盾荣誉章。

2020年,主动向建宁县公安局退休民警职工党支部捐款3000元。

2021年,捐赠1万元党费。


他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尽其所能回报社会

谱写了一曲感人肺腑的奉献之歌

向林老致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