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市领导深入建宁调研指导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2021-02-20 08:41:32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2月18日,三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锡章深入建宁县看望慰问基层民警、辅警,并对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王锡章都与民警、辅警亲切交谈,对大家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全力维护辖区稳定表示感谢。他察看了派出所办公、生活和执法办案场所,详细了解辖区社会治安状况,并与民警交流探讨“e体+智慧赋能中心”应用情况。



王锡章强调:


要提升精准防控能力。强化“科技兴警”意识,将现代科技与派出所基础工作相结合,全力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精准宣传防范工作。要完成“由案到人”到“由人到案”的转变,提升工作效率。要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基层乡镇派出所要建立智慧型指挥室,充分用好图呈一体化实战指挥平台。通过建立智慧型情指体系,不断提升派出所打防管控、服务群众和内部管理的智能化水平。要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严格规范办公场所秩序及民警宿舍的内务管理,切实营造舒心的警营办公、生活环境。

建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吴建荣陪同慰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