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建宁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新年上班第一天,建宁县领导走访企业和企业家

2021-02-19 09:17:33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忠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廖金辉、县长陈显卿分别深入部分重点企业,现场查看企业节后复工开工、生产经营等情况,帮助企业解难题、理思路、谋对策、促发展,鼓励大家抢抓开局,努力实现新春开门红。

廖金辉一行先后来到晶科硅业、铖盛通用、明一高新科技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用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人才引进、用工等困难和问题。

廖金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力度,多到企业走走看看,为企业排忧解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要帮助企业有效对接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建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陈显卿一行先后前往源容生物、同越管件、兴辉食品、禾丰种业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的产值计划、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陈显卿强调,各企业要鼓足干劲,提质增效,加强科技创新,注重技术改造,促进产业升级发展,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企业的运行质量和产出效益;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将最新惠企政策及时送达企业,确保新年实现良好开局,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建宁新闻
更多>>聚焦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主管单位:中共建宁县委宣传部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葫芦坑1号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址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举报中心 12321
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新闻热线:0598-3980093
投稿邮箱:rmt3980093@163.com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3980093,举报邮箱:rmt3980093@163.com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1010892号-2
邮编:354500
:闽ICP备10205082号-1